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伦敦巴比肯中心将展出麦当娜文胸

伦敦巴比肯中心将展出麦当娜文胸

一副麦当娜曾穿戴的、由提高耶设计的文胸,拍得3万英镑。

麦当娜曾穿戴的著名的圆锥形胸罩将在伦敦巴比肯展览中心展出。

麦当娜在1990年推出她的第四张专辑,Like A Prayer,的环球巡回演出时,穿戴了好几款由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圆锥造型的胸罩。

明年将举行高提耶设计作品的国际巡回展,伦敦的巴比肯展览中心(Barbican)将是巡回展的第一站。

高提耶说,巡回展第一站在伦敦举行让他非常兴奋。他说,如果让他选择居住城市,全世界除了巴黎之外就是伦敦了。

麦当娜与高提耶的合作已经有30年了,许多服装都是特别为麦当娜设计的。

去年底在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的一副麦当娜曾穿戴的、由高提耶设计的文胸,拍得三万英镑,超出估价两倍。

这个名为《高提耶的时装世界》的巡回展,将包括140件不同的时装设计,反映了高提耶整个设计生涯的不同时期。

配合时装展,还将播放时装秀的录像资料、举办音乐会、电影和舞蹈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