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警方侦破诈骗案 班克西作品重见天日

警方侦破诈骗案 班克西作品重见天日

班克西的《错误之战》(左)在警方搜查的时候被找到。

英国警方在调查一起诈骗案的时候,找回一幅出自著名涂鸦画家班克西(Banksy)的作品。

这幅名为《错误战争》(Wrong War)的艺术画上有班克西的亲笔签名,这是上个月一名顾客以12,990英镑的价格购买到的。

在此画成交的两周之后,出售这部作品的画廊收到银行来信说用来购买这部作品的银行卡是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使用的。

因此这笔费用已经归还给银行卡的主人,这样拍卖商就没了艺术品,钱也不在囊中。

伦敦警察署开始进行调查,而与此同时,这名涉嫌诈骗者再次联系了画廊希望购买更多的班克西作品。

警方得到了通知,于2月8日在伦敦南部逮捕了一名男子,他目前被保释在外,随时听候问询。他们还在伦敦南部查尔顿地区搜查了一个与嫌疑人相关的地址,并在那里找到了《错误战争》这幅作品。

警方还说,一名公众从嫌疑人处购买了名为班克西的另外一副作品“不可玩球”(No Ball Games),此人对于整个交易感到有些怀疑,觉得“来路不正”。这位买家联络了画廊,并物归原主。

警方的格罗甘警官表示,“在受害者联络我们之后,我们迅速做出反应,这也给我们机会既逮捕了嫌疑人,又找回了画。”

他还说,“我们认为可能不止一人涉及了这起案件。我们还在联系那些不知道自己银行卡被使用的卡主。有关的调查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