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耐特利香水广告被裁定“少儿不宜”

耐特利香水广告被裁定“少儿不宜”

凯拉·耐特利近年来星运亨通,最近出演新版《安娜·卡列尼娜》的女主角,又获好评。

曾获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提名的英国电影演员凯拉·耐特利(Keira Knightly)的一则香水广告被判定少儿不宜,不得在儿童电视节目时段播放。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接到观众投诉称广告画面“太具性挑逗感”之后作出上述裁决。

这则香奈儿年轻女士香水(Chanel Coco Mademoiselle)广告里,耐特利扮演的模特躺在床上拍广告,摄影师上前拉开她的衣服拉链。稍后,画面显示脱了衣服的凯拉裹着床单,在地上爬向摄影师,然后仰面躺倒。

一名观众发现电视台在白天播放儿童动画片《冰川纪2》(Ice Age 2)中插播了这条广告,遂向当局投诉。

香奈儿公司申辩说,香水广告里含一定程度的性元素很普遍,而且耐特利在这则广告里的角色并不“露骨地性感”。

广告标准管理局认为,这则广告的播放时段不合适,不应该在儿童节目播出前后或中间播放。

但是,管理局认为广告内容对年龄稍大的孩子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