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神秘博士》将以三维画面与观众见面

《神秘博士》将以三维画面与观众见面

新的3D特辑将给神秘博士“一个全新的空间去探索”。

BBC将三维(3D)拍摄一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特别节目,以纪念该电视剧开播50周年。

观众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神秘博士的时间机器兼宇宙飞船(Tardis)。

这个特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观众见面。

《神秘博士》将在今年11月迎来开播50周年。但是,这并不是该电视剧第一次以3D形式与观众见面。

1993年,在《神秘博士》开播30周年之际,BBC也曾制作了一集3D特别节目。

《神秘博士》系列的编剧和制片莫法特(S Moffat)说,新的3D特辑将给神秘博士“一个全新的空间去探索”。

BBC同时宣布了一系列新的电视剧制作计划,包括拍摄《呼叫助产士》(Call The Midwife)系列续集,以及一个新的电视连续剧《亚特兰蒂斯》(Atlantis)。

BBC电视剧制作负责人史蒂芬森(Ben Stephenson)说,新的创作就是要致力于让BBC 的产品更好的体现“英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