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周)

Bingo Players终于成为排行榜冠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5首上升。

有英国版Justin Bieber美誉的20岁小帅哥Conor Maynard去年7月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Contrast》,夺得英国专辑榜的头筹。

Conor去年出版的3张单曲《Can’t Say No》、《Vegas Girl》、与Ne-Yo合作的《Turn Around》都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的top10。

本周,Conor Maynard与饶舌歌手Wiley合作的这首《Animal》跃升28位,成为排行榜第6名。

荷兰著名电子音乐组合Bingo Players由Paul Bäumer和Maarten Hoogstraten两位成员组成。

Bingo Players出道几年来在欧洲颇受关注,出版了Cry(Just a Little)等受欢迎的单曲。

本周之前,Bingo Players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最好的成绩是第44名。

如今,Bingo Players在新歌《Get Up》中与hip pop组合Far East Movement合作。这首歌一出版就冲上英国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两位,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的新歌《Don’t Stop the Party》本周第10;

9. 下降两位,去年The X Factor冠军James Arthur曾经的冠军歌曲《Impossible》位列第9;

8. 上升3位,刚刚获得全英音乐奖4项大奖提名的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Emeli Sande的《Clown》本周第8;

7. 下降5位,美国hip pop歌手50 Cent的新歌《My Life》排行第7;

6. 上升28位,英国90后偶像歌手Conor Maynard与饶舌歌手Wiley合作的这首《Animal》本周第6;

5. 上升1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与说唱艺人Tinie Tempah合作的这首《Drinking From the Bottle》排行第5;

4. 上升1位,R & B天后Rihanna与美国歌手Mikky Ekko合作的《Stay》本周第4;

3. 上升1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排行第3;

2.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前两周的冠军歌曲《Scream and Shout》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荷兰电子音乐组合Bingo Players的新歌《Get Up》冲上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