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甲克虫昔日珍贵彩色胶片将被拍卖

甲克虫昔日珍贵彩色胶片将被拍卖

甲克虫乐队的这些彩色透明胶片展现了他们1964年首次美国巡演。 

65张甲克虫乐队(The Beatles)1964年首次美国巡演的未公开珍贵彩色透明胶片于3月开始拍卖。

这65张彩色幻灯片展示了很多舞台镜头,包括甲克虫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和他的红色电吉他。

这些彩片由屡获殊荣的物理学家罗伯特·“鲍勃”·贝克博士(Dr Robert "Bob" Beck)拍摄。贝克博士生前是一名研究员和发明家。他于2002年逝世,并在他好莱坞的家里留下了大量照片档案和彩色幻灯片。

“历史性的巡演”

甲克虫乐队于1964年首次在美国进行一系列巡演,当时门票均售空。在美国大获成功之后,乐队的彩色照片和胶片在其后两年不断涌现。

英国甲克虫粉丝俱乐部的厄尔尼·萨顿(Ernie Sutton)说:“这些照片展示了1964年甲克虫的美国巡演,有舞台上的也有舞台下的。粉丝总是对甲克虫新照片很感兴趣,但是多数照片都是黑白的。所以这次看见这场历史性演出的彩色照片,我们十分高兴。”

贝克博士的彩色胶片不仅展示了甲克虫乐队在拉斯维加斯撒哈拉酒店(Sahara Hotel)的新闻发布会特写镜头,还展示了当时的美国国会唱片(Capitol Records)的主席阿兰·利文斯顿(Alan Livingston)在比佛利山庄(the Beverly Hills)豪宅举行的私人派对照片。

这些照片都将在3月20日进行拍卖,这也是甲克虫乐队196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Please Please Me》的50周年纪念日。

来自欧米加拍卖行(Omega Auctions)的拍卖官保罗·菲尔维什(Paul Fairweather)说:“这些收藏很精彩,尤其是彩色的幻灯片。”

这些彩色透明胶片将和其版权一起被拍卖,菲尔维什估计这些胶片的价值会在1万英镑至1.5万英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