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逾百国买下伦敦残奥电视转播权

逾百国买下伦敦残奥电视转播权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和伦敦残奥组委主席克雷文勋爵在奥运村合影。

据组织者介绍,伦敦2012残奥会将成为有史以来电视转播国家最多的一次。

已经有10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与伦敦2012残奥组委会签订电视转播合同,转播国家遍布欧亚和南北美洲。

与伦敦2012奥运会的电视转播权不同, 残奥会电视转播权直接由伦敦奥组委负责。

奥运会电视转播权则由国际奥委会直接经手。

英国电视四台将负责全程转播伦敦2012残奥开闭幕式和比赛。

全球转播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Lord Coe)表示,全球数十亿人将得以观看残奥会是件大好事。

科勋爵还提前透露了一些星期三残奥开幕式的细节。

主题为“启蒙”(Enlightenment)的开幕式将突出表现“人类自我发现与认知”,以及人类探索自身极限和追求知识的重要性。

科勋爵说:“它(开幕式)将聚焦1550年至1720年这段欧洲历史上思想启蒙和社会革命的特殊时期”。

据悉,伦敦残奥开幕式将有3000多名志愿者参加演出,其中包括50名残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