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小贝脸书晒酷照 搔首弄姿拍广告

小贝脸书晒酷照 搔首弄姿拍广告

贝克汉姆为H&M服装店设计和推广自己品牌的内裤。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名字早已超越绿茵球场,他英俊潇洒的形象让他同样成为世界时尚界的宠儿。

他为意大利时装阿玛尼做的男性内裤广告揭幕时,曾在世界若干大城市引起巨大轰动。

贝克汉姆形象塑造的技巧绝不逊色于他在足球场上的技巧。如果你尚不信服,可以上他自己的“脸书”(Facebook)帐户个人肖像页面浏览一下。

他在自己的“脸书”帐户上上传了若干张刚刚拍摄的颇为性感的照片,还配上一段最近他在拍摄这些照片时的后台录像片。

不过,37岁的贝克汉姆拍摄这些照片并不是纯粹为了好玩,而是在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最新香水“The Essence”做广告。

他在“脸书”上与他的“粉丝”们分享了5张照片,显示他在一辆摩托车前“自然”摆姿势的形象。他半裸的上身展示他酷爱的各色纹身。

伴随着这些照片的一段录像短片,记录了他在拍摄广告时轻松愉快的过程,他看上去显然很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

在最新香水推出前上传这些照片,还显示了贝克汉姆不仅有高超球技和性感外形,还颇有商业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