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BBC总裁出任《纽约时报》新老板

BBC总裁出任《纽约时报》新老板

现年55岁的马克•汤普森说他为担当这一角色感到很兴奋。

《纽约时报》公司宣布在11月,英国广播公司的马克•汤普森成为行政长官和总裁。

《纽约时报》在美国拥有全国和地区性的报纸及网站,他们说马克•汤普森经验使他成为在全球范围内的数字媒体的理想人选。

现年55岁的马克•汤普森说他为担当这一角色感到很兴奋。

在2004年, 他成为英国广播公司总干事,负责电视、广播和在线服务。

在1979,他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生产实习。 在2002,他离开了英国广播公司,成为第四频道电视台(Channel 4)的行政长官。

在7月初的时候, 英国广播公司宣布从9月17日乔治·恩特威斯尔(George Entwistle)将取代 马克•汤普森作为总干事。

《纽约时报》董事局主席小亚瑟•萨尔兹伯格(Arthur Sulzberger Jr) 说,“不仅马克是一个天才的执行官, 而且有强大的凭据。 另外,他的领导帮助了BBC这个极具信赖的品牌进入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

马克•汤普森说,能够担此重任是一种“特权”。

他说。“我对自己能够在《纽约时报》拓展其数字化和全球化影响的时候来到这里尤其感到兴奋。”,

拥有《纽约时报》 的公司同时拥有《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和《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al Newspaper),2011 年公布的利润为230亿美元。

自2011年12月, 因为该公司老板罗宾逊(Janet Robinson) 离职, 所以公司一直没有行政长官

在这项宣布做出后, 英国广播公司信托会(BBC Trust)主席彭定康勋爵(Lord Patten)说,“我可以肯定马克会证明自己是《纽约时报》的不可或缺的财富。”

他还说,“马克是一位极具经验的媒体行政官员,会给他的工作带来洞察力、风格和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