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电影《戴安娜》女主角剧照曝光

电影《戴安娜》女主角剧照曝光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饰演已故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

伊科斯电影公司近日首度发布了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饰演已故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的一组片场照。

这位英国出生的女星将在此影片中展现戴安娜王妃生前最后两年的生活。

电影将于本周开始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谈及此次出演,沃茨表示:“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能饰演这样一位在多方面都具有积极而深远影响的标志性人物。”

该片自今年二月发布以来,已将片名从《飞行中捕获》(Caught in Flight ) 改为更加简单的《戴安娜》 (Diana )。

电影由著名德国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Oliver Hirschbiegel)执导,并将大胆揭露戴安娜王妃与外科医生汉斯纳特·科汉(Hasnat Khan)长达两年的婚外恋情。

两人于1995年展开了一段秘密恋情,于戴安娜王妃遇难前几个月分手。

伊科斯公司表示,这部传记片将展现戴安娜王妃如何成为一名主要的国际活动家和人道主义者以及对她对幸福的追求。

科汉医生将由曾主演过《迷失》 (Lost)的纳威恩(Naveen Andrews )饰演,该片的强大阵容还包括道格拉斯·霍奇(Douglas Hodge)以及朱丽叶·史蒂文森(Juliet Stevenson)。

传言该片还将触及王妃与多迪·艾尔·法耶德(Dodi Al Fayed)的恋情以及因车祸魂断巴黎的故事。

伊科斯电影公司董事罗伯特·伯恩斯坦(Robert Bernstein)和道格拉斯·雷 (Douglas Rae)否定了对于该电影的任何批评,并指出:“我们都希望真实再现富有远见和同情心的戴安娜王妃的最后时光。

沃茨曾参演澳大利亚连续剧《聚散离合》(Home and Away),后凭借其在《金刚》(King Kong),《21克》(21 Grams)以及《穆荷兰道》(Mulholland Drive)中的出色表现红遍全球。

沃茨今年43岁,比戴安娜王妃遇难时年长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