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汤姆•克鲁斯当选好莱坞吸金王

汤姆•克鲁斯当选好莱坞吸金王

50 岁的汤姆·克鲁斯最新主演的电影《碟中谍4:幽灵协议》取得了全球超过7亿的票房收入。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将与妻子凯蒂•赫尔姆斯(Kate Holmes)离婚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收入高出位居第二位的莱昂纳多近两倍。

50 岁的汤姆·克鲁斯最新主演的电影《碟中谍4:幽灵协议》(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取得了全球超过七亿的票房收入。

好莱坞年度收入最高的前10名男影星:

汤姆·克鲁斯 7500万美元

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 3700万美元

亚当·桑德勒 3700万美元

德韦恩·约翰逊3600万美元

宾·史迪拿 3300万美元

萨莎·拜伦科恩 3000万美元

约翰尼·德普 3000万美元

威尔·史密斯 3000万美元

马克·沃尔伯格 2700万美元

泰勒劳特纳 2650万美元

罗伯特•帕丁森 2650万美元

《福布斯》(Forbes Magazine)评估汤姆·克鲁斯在2011年5月到2012 年5月这一年间收入为7500万美元。

他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已于上周提交离婚申请,正积极争取女儿苏瑞(Suri)的监护权。

去年的吸金王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Leonardo DiCaprio)今年退居第二位,与位居第三位的45岁影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收入同为3700万美元。

2010年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盗梦空间》(Inception)创造了全球总票房收入八亿两千五百万美元,但之后,他的收入有所下滑。

而亚当·桑德勒的收入包括了他2011年主演的电影《杰克与吉尔》(Jack and Jill)。

前美国职业摔角手40岁的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以三千六百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四。

他主演的电影《急速复仇》(Fast Five)取得了六亿两千六百万美元的全球总票房收入。

著名喜剧影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以三千三百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五位, 他的下一部电影《新邻里联防》(The Watch)将于今年七月上映。

《福布斯》杂志表示,这份排行榜的制定考虑了演员预付款、利润分成、剩余工资及广告收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