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暮光之城》女影星成好莱坞吸金女王

《暮光之城》女影星成好莱坞吸金女王

斯图尔特因饰演《暮光之城》(Twilight) 中的女主角贝拉(Bella Swan) 而名气大增。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击败好莱坞一线大牌女星,成为“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中挣钱最多的女演员。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饰演《暮光之城》(Twilight) 中的女主角贝拉(Bella Swan) 而名气大增。

从去年五月到今年五月,她有三千四百五十万美元入帐。其中一大部分都是来自系列影片《幕光之城》的收入。平均每一集为她带来一千两百五十万美元的税前收入。

年仅22岁的斯图尔特也是“福布斯”最富女影星名单中年纪最小的。

排名第二的是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这还要归功于她主演的喜剧片《坏老师》(Bad Teacher)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成功;

位于第三到四五的分别因主演《生死时速》而出名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斯图尔特主演的《白雪公主》的女配角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