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约翰尼·德普证实与女友分手

约翰尼·德普证实与女友分手

德普的发言人表示两人和平分手,并希望大家尊重他们和两个孩子的隐私。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已与其相恋14年的女友——法国女星瓦内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分手。

前些时候,这位49岁的好莱坞影星否认了某报关于其今年已经分手的传闻。

德普的发言人表示两人和平分手,并希望大家尊重他们和两个孩子的隐私。

德普和帕拉迪斯相识于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电影《第九道门》(The Ninth Gate)的拍摄期间。

他们于1998年开始约会,当时约翰尼·德普刚与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分手。

德普与帕拉迪丝并未结婚,两人育有两个孩子,13岁的莉莉-罗斯(Lily-Rose)和9岁的杰克(Jack)。

德普有几段曝光率很高的恋情,包括与女星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在1990年代初的恋情。

德普因1980年代红极一时的电视剧《龙虎少年队》成名,之后主演包括加勒比海盗(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franchise)、《浓情巧克力》(Chocolat)、《爱德华剪刀手》(Edward Scissorhands)等卖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