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歌星比伯“亲子门”风波入新歌

歌星比伯“亲子门”风波入新歌

比伯的下一张专辑名字已经确定。

加拿大歌星贾斯廷·比伯(Justin Bieber)看来不怕流言蜚语,“亲子门”风波过后,他甚至饶有兴趣地把这件事写成了歌,考虑收入下一张专辑。

去年,20岁的女粉丝玛丽亚·耶特(Mariah Yeater)跳出来宣称,万人迷比伯是她肚子里孩子的父亲,要求亲子鉴定。她后来撤案。

正在伦敦为新专辑《相信》(Believe)作准备的比伯告诉媒体,他的创作灵感部分来自“那个姑娘”,还补充说,他已经把这件事写成了新歌。

不过,这首亲子门风波之歌是否最后能收入《相信》现在还没有确定。

比伯已经为这张专辑灌录了40首歌,这些几乎都是他创作或改写的,每首歌都有他的心血,取舍很难。

他还否认在最近的将来计划跟男声组合“单向”(One Direction)或 The Wanted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