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喜得千金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喜得千金

碧昂斯和老公Jay-Z去年9月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观看比赛。

据报,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e)上周六在纽约市的莱诺克斯医院生下一女。

这是她和身为美国著名喜哈音乐艺术家兼企业家的老公Jay-Z的第一个小宝宝。

这一消息是在好几个名人网站上透露出来的。包括雷哈娜(Rihanna)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内的碧昂斯的明星好友纷纷发推特,祝贺她喜得千金。

报道称,碧昂斯为宝宝起名布露·艾薇·卡特 (Blue Ivy Carter)。

不过,碧昂斯和Jay-Z尚未亲自证实这一喜讯,他们俩也从未正式宣布他们结婚。

2008年,记者在纽约发现他们申请的结婚许可证后才知道他们举行了婚礼。

许多明星都在网上向这对新父母祝福。

雷哈娜在推特上写道:“欢迎卡特公主降临人间!”

好莱坞电影明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在社交网页上写道:“欢迎布露来到这个世上。我们已经爱上了你。”

喜哈大腕西蒙斯(Russell Simmons)推道:“祝贺我的好朋友碧昂斯和Jay-Z。”

2011年8月,碧昂斯在洛杉矶出席一次MTV颁奖仪式时宣布她已有孕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