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时尚:奥运打扮遍伦敦

伦敦时尚:奥运打扮遍伦敦

迈卡特尼为英国奥运队设计的米字旗队服

迈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为英国队设计米字旗奥运服装,赛场周围各国国旗做成的啦啦队服随处可见。

深蓝色装备带来信心

由设计师迈卡特尼领衔为英国队设计的队服在奥运赛场脱颖而出。“这身深蓝色为主的装备引人注目的原因与对米字旗的演绎分不开”,迈卡特尼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信心满满的说道。

从2004年起与阿迪达斯合作运动服装的迈卡特尼称,设计的成功与否关键是“看运动员穿上它是否可以信心百倍的比赛”。

小轮车选手沙纳兹·里德(Shanaze Reade)说,当迈卡特尼的这套以米字旗为设计灵感的装备亮相的瞬间,叫好声一片,它更是让大家增强了在自己家门口举办奥运的感情。

获得6枚奥运金牌的克里斯·霍伊爵士(Sir Chris Hoy)说,运动员穿上这套服装比赛的时候感觉好,非常重要。这套服装让其他国家的选手羡慕。

体操运动员路易斯·史密斯(Louis Simth)说,这套服装的设计专业、性感,也很舒服,对于体操项目来讲,服装的演绎是重要的元素之一,而这套服装完全做到了。

也有评论说,迈卡特尼的设计中缺乏了红色, 看上去更像是苏格兰队服。迈卡特尼自己则坚持认为,“稍有变形的米字旗图案是设计的主旨,其中并不缺乏红色,比如红鞋红袜子,还有一些线条,只是不那么明显而已。”

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迈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女儿,挑战伦敦奥运,为英国代表团设计的队服,给伦敦奥运带来了新的时尚主题,赛场周围奥运迷们“设计”的各国风情啦啦队服,是不是受到了迈卡特尼“国旗装”的启发呢?

节日气氛的“国旗装”

走在奥林匹克公园,随处可见奥运迷们的“突发奇想”。每个人都在用国旗的思想创造出新奇的打扮。

一对来自西班牙的情侣Borja Brado和Racio,身着以自己国家国旗颜色组成的弗拉明戈裙子,在场外翩翩起舞 。

一眼望去,远处的橙色军团,一定是来自荷兰的一家子来为自己国家助阵加油。

从法国来看比赛的姐妹Katherine和Emma,把头发染成了红色和蓝色,身穿蓝色体恤,红蓝白的墨镜。

前些天我在报纸上还看到一对住在Surrey的中国母女俩将国旗改成了旗袍,在小镇子上秀自己国家取得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