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金色邮筒遭破坏 残奥纪念邮票引不满

金色邮筒遭破坏 残奥纪念邮票引不满

皇家邮政通过出邮票和漆邮筒的方式来纪念伦敦奥运英国军团赢得的每一块金牌。

为庆祝英国奥运七项全能冠军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s )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金牌,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在她的家乡谢菲尔德特地将一个传统的红色邮筒涂成金色。

但现在这个金色纪念邮筒被发现遭到破坏。位于市中心Barkers Pool的金色邮筒被人喷上涂鸦。

谢菲尔德市议会发言人称,皇家邮政已经为邮筒重新漆上一层金色。

一个看到涂鸦的人说:“这太恶劣了,是一个耻辱。我非常尊敬杰西卡·恩尼斯,也非常钦佩她对谢菲尔德做出的贡献。”

皇家邮政的发言人说,这种破坏行为“非常令人失望”。

他补充: “我们在全英有团队负责照看和维护我们的115,000个邮筒,我们已经立即修复了那个被破坏的金色邮筒。”

残奥与奥运冠军邮票规格不同

金色邮筒遭破坏 残奥纪念邮票引不满

皇家邮政的工作人员为被损坏邮筒重新涂上一层金漆。

和英国奥运代表团金牌获得者一样,残奥会冠军的家乡也将有一个邮筒被漆成金色。

英国皇家邮政同时设立200,000英镑的奖金用于奖励英国残奥代表团的金牌得主。

但是,英国残奥委员会(BPA)表示,残奥会金牌获得者的形象将不会和奥运冠军一样被制作成单独的邮票发行。

取而代之,一系列六枚一套的印有所有金牌选手的一级邮票将在9月9日残奥会比赛结束后发行。

BPA网站上发布的声明说:“皇家邮政为奥运冠军发行的特别纪念邮票和金色邮筒引发了人们对于他们是否也有相同计划庆祝残奥冠军的疑问。”

“BPA和皇家邮政紧密合作,最终的计划令我们满意。”

BPA表示,他们希望确保英国残奥运动员的非凡成就能受到同样的认可,发行冠军纪念邮票是残奥历史上的第一次。

原因与不满

该组织还就残奥会冠军纪念邮票与目前发行的奥运冠军纪念邮票规格不同的原因做出了解释。

由于英国残奥代表团被寄予像北京残奥会时一样发挥出“世界级水平”的厚望——那时英国残奥代表团共获得了42枚金牌,所以为每一位冠军单独发行邮票在逻辑上和实际上都是不现实的。

英国皇家邮政的这一“区别对待”引发了人们的一些批评,一些人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

迈克·莫兰(Michael Moran)写到:“皇家邮政不将奥运冠军单独发行纪念邮票的特权给予残奥冠军,不一视同仁。真是糟糕的表现。”

皇家邮政表示,他们还将在8月29日残奥会开幕时发行一套印有残奥会项目的纪念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