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帆船选手本•安斯利奥运再次夺金

英帆船选手本•安斯利奥运再次夺金

本·安斯利从1996年奥运得银之后,每届奥运都在芬兰人级帆船项目拿下金牌。

英国帆船好手本·安斯利(Ben Ainslie)摘下了伦敦奥运帆船赛“芬兰人级”项目的金牌。

这是本·安斯利连续第四次夺得奥运会这个帆船赛项目的金牌,也使他成为历来赢得最多奥运奖牌的英国帆船选手。

现年35岁的本·安斯利曾经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此项目的银牌。

此次伦敦奥运决赛中,本·安斯利以微小差距战胜最主要的对手、丹麦的克里斯坦森而四连金,法国的罗伯特则是挤下荷兰好手波斯特玛拿下铜牌。

赛后,本·安斯利说,比赛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根本无法思考战术。夺金后,他特别对过去4年支持自己的人士表达感谢,在言语中难掩兴奋之情。

本·安斯利自己也承认,比赛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形容这次的比赛是最困难的一次比赛,还开玩笑地说“希望这辈子不会再碰到类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