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山地自行车赛场将对外开放

奥运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哈德利农场。

奥运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在奥运后将改建对外开放。

位于埃塞克斯郡(Essex)的哈德利农场(Hadleigh Farm)下周将举行两天的山地自行车比赛。

埃塞克斯郡地方政府计划,在奥运比赛后,将高难度的比赛场地改建成更适合一般人的山地车场地对外开放。

改建计划包括两个自行车车道,一个自行车技术训练场,一个游客中心以及其他设施。

奥运遗产

地方政府表示,改建计划的目的是为公众提供更多机会使用这个场地,欣赏和享受当地的自然和历史环境。

喜爱自行车运动的人对哈德利农场计划表示欢迎,但是一些人担心场地开发会破坏当地的自然生态。

地方政府议员表示,改建计划能确保伦敦奥运在埃塞克斯郡留下遗产。

“埃塞克斯郡居民不仅能为参与举办奥运比赛感到骄傲,而且还能为留下奥运遗产而自豪。”

地方政府表示,改建计划不仅不会破坏环境生态,还会改善自然和历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