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药检设施将成立研究中心

奥运药检设施将成立研究中心

2012伦敦奥运的药检设施在比赛后将成立一个“突破性”的个人化医药研究中心。

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奥运结束后,将利用奥运药检实验室设施和场地成立全世界第一个生物基因显型研究中心(phenome centre)。

奥运药检实验室位于埃塞克斯郡(Essex)哈罗(Harlow),由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和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制药公司负责营运,

药检实验室分析和化验筛检所有奥运选手的血液和尿液样本。

研究经费

新的研究中心将继承伦敦奥运药检设施和专业技术,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将负责领导新的研究中心。

国王学院将继续作为研究中心的学术和商业伙伴。

生物基因研究专家将可以在新的研究中心进行研究,进一步了解人类生物特征,例如头发和眼珠颜色,是如何影响身心健康和对抗糖尿病和失智症等疾病。

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Medical Research Council)和卫生部将分五年时间,对新的研究中心投资1,000万英镑。

“奥运遗产”

卡梅伦表示,“奥运结束后,所有这些设施和专门技术都将被用来创立一个新的生物基因显型研究中心。”

“新的研究中心具有绝佳的优势,研究基因数据和人体细胞组织及血液药检,进一步了解人类基因和病理之间的关系。”

卡梅伦说,新的研究中心是2012年伦敦奥运的遗产之一。

“它代表顶尖的研究学者,NHS,医药工业的共同合作,研究中心将研制新的药物,领导全球个人化药物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