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少年涉嫌恶言攻击“跳水神童”遭逮捕

英少年涉嫌恶言攻击“跳水神童”遭逮捕

汤姆在赛前说,他渴望奥运会上能拿奖牌,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了他父亲。

英国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在推特上侮辱汤姆·戴利的男孩。

汤姆·戴利和队友在周一晚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没有拿牌,名列第四,随后有人在推特上说他对不起他的父亲。

戴利的父亲14个月前因脑癌去世。

一名17岁的男孩因涉嫌恶意攻击被警方逮捕。

戴利在推特上回应说:“在我尽了全力后...收到的是蠢货这样的留言。”

推特用户名Rileyy69的那个人后来发帖表示道歉。随后他的推特帐户被暂停。

他写道:“对不起哥们儿,我只是懊恼我们没有赢,对不起汤姆,请接受我的道歉。”

当戴利把他的回应发给推特上的跟随者后,收到了大量的支持鼓励他的帖子。

戴利的10米跳台伙伴沃特菲尔德(Pete Waterfield)发帖说:“那些恶言相加者,你先来做做我们做的事,再说话”。

汤姆的父亲罗伯(Rob Daley)在汤姆的跳水生涯中一直起着支柱的角色。

汤姆在赛前说,他渴望奥运会上能拿奖牌,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了他父亲。奥运会拿牌是他们父子两个人的梦想。

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亨特(Andy Hunt)证实,在发生了此事后,他与汤姆进行了交谈。他说,汤姆“没有受到影响”,英国队“做好了下一轮比赛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