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开幕式病床将捐给突尼斯医院

奥运开幕式病床将捐给突尼斯医院

在奥运开幕式上这些“闪光” 的病床是导演丹尼.博伊尔表现英国全民保健系统的重点道具。

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上体现英国全民保健系统(NHS)表演时出现的300多张病床,将被捐献给突尼斯的医院。

在奥运开幕式上这些“闪光” 的病床成为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表现英国全民保健系统的重点道具。

一组15人的志愿人员将花三天时间把LED发光装置、电池和电线从320张病床上拆下来,将这些表演道具改装成实用的医院病床。

参与伦敦奥运开幕式的公司Tait Technologies 将把这些床装入8个巨大的集装箱,运往突尼斯的医院,成为这些医院至关重要的治疗病床。

在耗资2700万英镑的伦敦奥运开幕式上,英国人甚为骄傲的全民保健系统成为重要的亮点之一。

导演博伊尔说,英国全民保健系统是最值得大书一笔的成就,这段表演占据了整个开幕式的一个章节,演出时有600多位来自英国全民保健医院第一线的护士和保健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