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伦敦奥组委:将发售更多奥运门票

伦敦奥组委:将发售更多奥运门票

伦敦奥组委外联负责人布鲁克-多伊尔

有关奥运场馆观众席大批空座的争议之际,英国奥组委表示,将发售更多奥运门票。

伦敦奥组委说,包括6千张体操比赛门票之内的3万张奥运门票与周日(7月29日)晚被放入官网重新发售。

奥组委还说,更多各个体联送还的奥运门票将在赛事的前一天晚上发售。

与此同时,英国首相卡梅伦说,空座问题“令人失望”,但并不是伦敦独有,因为一些往届奥运会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

在一些奥运场馆,为“奥运家族”,即各国官员、各个体联工作人员、运动员、记者以及赞助商保留的团体票区域空空如也。

伦敦奥组委外联负责人布鲁克-多伊尔(Jackie Brock-Doyle)说,主办方正在竭尽全力解决空座问题。

布鲁克-多伊尔透露,奥组委正在与各个项目的持票团体商讨是否能把之后的一些赛事门票重新发售给公众。

她还说,与往届奥运会相比,伦敦奥运的此类预留门票少了15%。

曾经表示奥运场馆“塞满”了体育迷的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Lord Coe)说,空座将由士兵、当地师生补上。

英国工党影子内阁内政大臣库珀(Yvette Cooper)认为,门票应该由警察和他们的家属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