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中国女排入住奥运村

中国女排入住奥运村

中国女排入住奥运村,备战奥运。

中国女排抵达伦敦后入住奥运村。队员、教练期待奥运拼搏。

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队的俞觉敏对媒体说,来伦敦前的一周集训,体能、伤病等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缓冲和控制:“我们现在比大奖赛总决赛时状态要好很多,训练的积极性和针对性准备都在不断加强。”

带伤出阵的主攻手王一梅在被记者问到脚伤如何,能否跟上队伍节奏训练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希望大家到时看她比赛。五月初训练中脚踝跟腱断裂意外受伤的她表示会全力以赴。

队长魏秋月在谈到她的伤病时说:“训练我打了五针,膝关节已经有了较好的发展。跟全队的配合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她同时表示,“奥运会每个人都准备了四年,各方面都应该有所准备。小组赛对手都非常强,我们会努力一场一场去拼。”

与两位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不同,小将惠若琪很是兴奋,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来伦敦,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奥运会。

她说:“在飞机上还感觉像做梦一样,很珍惜这次能代表国家队来比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