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奥运开幕前 内政部24小时罢工

奥运开幕前 内政部24小时罢工

罢工将影响入境英国的奥运人潮。

英国内政部数千名员工将在伦敦奥运开幕前一天举行24小时罢工。

公共和商业服务工会(Public and Commercial Services Union, PCS)宣布,包括边境管理局(UKBA)在内的员工将在7月26日开始罢工24小时。

除了边境管理局之外,护照服务部门和犯罪记录管理部门也将会受到罢工影响。

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谴责这次罢工“可耻”,扰乱前来伦敦看奥运的人潮。

“他们选在人们前来伦敦看奥运的重要日子罢工,我们将采取应变措施,确保我们能处理入境人潮顺利通关。”

公共和商业服务工会还说,从7月27日起至8月20日,工会会员还会采取其他形式的行动抗议,包括拒绝加班。

此前,该工会就工作、工资和其他议题举行投票,57.2%的人赞成罢工,投票率20%。

公共和商业服务工会总书记歇尔沃卡(Mark Serwotka)表示,“公共支出的裁减造成我们员工无法过活,政府官员早已经知道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解决。”

“政府疯狂裁减开支和裁员,而且一直不愿意和工会谈判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