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戴•格林将任伦敦奥运英田径队队长

戴•格林将任伦敦奥运英田径队队长

格林希望在继2011年世径赛及2010年欧洲和英联邦田径赛取得冠军后,能在此次伦敦奥运会中再添一金。

世界以及英联邦冠军戴·格林(Dai Greene)将担任2012伦敦奥运会英国田径队队长。

这位26岁来自英国威尔士的400米跨栏名将继2011年瑞士欧锦赛之后,第二次担任这支强队的队长一职。

格林以及长跑运动员莫·法拉赫(Mo Farah),女子七项全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女子400米卫冕冠军奥胡鲁古(Christine Ohuruogu)是此次2012伦敦奥运会英国田径队的夺金希望。

“我们有伟大的团队精神,这会使我的领导更容易。”这位威尔士400米跨栏选手说。

他还表示:“担任英国田径队的队长是极大的荣耀,而此次能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上担任队长一职,这样的荣耀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我认为我们的队伍是英国历史上最强大的队伍之一,相信我们会做的很好,为英国争光,而我自己会首先以身作则。”

格林希望在继2011年田径世锦赛以及2010年欧洲和英联邦田径赛取得冠军后,能在此次伦敦奥运会中再添一金。

“格林是2012伦敦奥运会田径队长杰出的候选人,”英国田径队总教练查尔斯(Charles van Commenee)表示。

“他不仅是一名非常专业的运动员,同时他也深受其他队员的爱戴和尊敬。”

“他很清楚如何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获胜,这是非常值得与其他队友分享的宝贵经验。”

“同时,我们还可以依靠格林来激发他的队友们。当然,如果他在演讲当中说几个笑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由于格林在12月接受了膝盖手术,使他的奥运筹备过程受到阻碍。但他在上月赢得了英国奥运会选拔赛,跑出 47.84秒的佳绩,又在上周五巴黎举行的钻石联赛中位居第二,跑出了仅次于波多黎各名将哈维尔•卡尔森(Javier Culson)的世界第二的成绩。

格林将参加本周五的伦敦田径大奖赛,完成最后的奥运筹备,当天他将对战哈维尔·卡尔森以及前世界冠军和奥运会铜牌得主杰克逊(Bershawn Jackson)。

格林的队友威尔士人马尔科姆(Christian Malcolm)在2011世界锦标赛上曾带领英国队取得七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