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小威打入温网决赛

小威打入温网决赛

小威如愿打入温网决赛。

小威两盘轻取半决赛对手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并将和拉德万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在决赛上一决高下。

尽管小威距离第五次捧起温网奖杯更近一步,但对手拉德万斯卡在半决赛却6-3、6-4更轻松取胜。

小威赛后对BBC说起这位决赛对手时,也佩服三分。她说:“她(拉德万斯卡)打出的球不可置信,她的比赛总是那么精彩。”

在这场在中央球场的半决赛上,小威继续频发令对手极难对付的发球,并以23个ACE球打破自己在第三轮的纪录。到目前为止,小威已经打出的ACE球总数达85个。

而对于拉德万斯卡,这位波兰75年历史里第一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女性,在过去两次和小威交手中,都铩羽而归。

小威称赞自己半决赛对手阿扎伦卡“已经尽力”,并希望自己能平了姐姐大威五次夺取温网冠军的纪录。

在小威的这场半决赛里,这名美国著名选手轻松、几乎没有什么破绽地拿下第一盘。

但到了第二盘时,澳网冠军阿扎伦卡一度发起凶猛反攻,最终被小威夺到手的ACE球击败。

相比之下,拉德万斯卡之前在中央球场的半决赛,就显得格外轻松。

拉德万斯卡赛后对BBC说:“你越是特别想要什么的时候,尤其是这种愿望特别强大时,你的手打球的时候会抖。但是我还是最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拉德万斯卡击败半决赛对手、德国选手科波尔,也断了德国球迷希望科波尔能在13年之后成为“格拉芙第二”,再度打入温网决赛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