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小威淘汰科维托娃入温网四强

小威淘汰科维托娃入温网四强

小威找回状态,栖身温网四强。

小威顺利击败温网上届女单冠军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栖身温网四强。

尽管外面小雨淅沥,但这名美国选手在中央球场的顶棚下,迅猛地以6-3和7-5两盘击垮她的捷克对手。

现在,这名四届温网女单冠军将目光盯在温网决赛的入场券上。

小威赛后对BBC表示:“我在温网度过了我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光,我享受这里的每一瞬间。”

小威也承认和小将科维托娃交手“比较较劲”。她说:“这场比赛好打不了,我面对的是上届冠军,所以我必须高出对手一筹。”

她同时兴奋地说:“每名选手到温网都想举起奖杯,我这次也这么想过。不过,我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往前打!”

小威说:“如果我想夺冠,我就必须拿出上佳表现。很多选手都对温网奖杯虎视眈眈,我现在很高兴还能留下来。”

科维托娃虽然表现勇猛,但在本场面对13次大满贯冠军的小威,对手86%的首发成功率让她望尘莫及。

小威在第一盘轻松取胜。尽管科维托娃在第二盘发起反击,但她的单手被小威牢牢抓住破绽。

BBC温网评论员达文波特(Lindsay Davenport)赛后说,小威赛前曾表示,要想夺取本届温网冠军,她需要表现得更好。

这位BBC评论员认为,科维托娃并没拿出最佳状态,但依旧是世界网坛的强手。

达文波特说:“目前小威是走出低谷后的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