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Muse发行伦敦奥运正式歌曲

Muse发行伦敦奥运正式歌曲

Muse 乐队主唱马特.贝拉米(Matt Bellamy)说,“写这首歌时心中想着奥林匹克。”

英国摇滚乐队Muse 宣布了他们的最新单曲 “Survival”(幸存)将是伦敦奥运2012的正式歌曲

这支来自英格兰德文郡的乐队在他们的官网上说,他们对新歌被挑选为伦敦奥运会创作歌曲深感“激动”和“荣耀”。

Muse 乐队主唱马特.贝拉米(Matt Bellamy)说,“写这首歌时心中想着奥林匹克。” 他还说,“这首歌表达了一种争取胜利的决意和信心。”

“Survival”这首歌将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上运动员入场和获胜运动员领奖时播放。同时,在其他国家转播伦敦奥运时也将播放这首歌,并为一个叫“London 2012 Rock The Game”(伦敦2012摇滚奥运)的音乐节目开场。

Muse乐队是当代英国摇滚乐坛一支非常令人瞩目的乐队。自1994年以来,他们在世界范围内发行的唱片已经超过1500万张。这首奥运单曲即将在网络发行。

不少歌手和乐队,包括埃尔顿·约翰,Dizzee Rascal,化学兄弟(Chemical Brothers)等都将在7、8月份发行有关奥运的特别单曲。有关伦敦奥运场馆举行的现场演唱会的细节也即将公布。

伦敦奥运一个月倒计时已经开始,奥运会组织者陆续公布了一系列将在奥运场馆举行的各种表演活动,包括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的舞蹈,伦敦街舞表演,还有运动场啦啦队表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