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音视图片

英警方警告“黄牛党”远离奥运

英警方警告“黄牛党”远离奥运

英国警方警告了在网上黑市购买门票的危险。

英国警方近日警告倒卖奥运会门票的票贩子,如果他们继续恶劣行径,将面临“史上最严重的惩罚”。

专为打击奥运票贩的 “指挥台行动组”(Operation Podium)负责人尼克·唐宁(Nick Downing)建议要来观看奥运的游客,从官方门票代理商购得门票后再来伦敦。

上周《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道某些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和伦敦奥运门票代理商违反规定,在黑市上兜售门票。这则消息对伦敦奥运整治票贩子的努力带来不小打击。

唐宁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报纸提供的证据,并已经与国际奥委会和伦敦奥组委讨论了有关事宜。

前些时候英国警方警告了在网上黑市购买门票的危险。

目前警方向在体育场馆外购买或销售门票的黄牛党发出严正警告,此现象在英国体育界长期存在。

“我们会密切关注倒卖门票的行为。这将会是我们历来打击力度最强的一次。”

唐宁还透露他们已注意到英国黄牛党会在乌克兰基辅欧锦赛英国与意大利的半决赛场馆倒卖门票。同时英国警方也会密切关注下周开赛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场外倒卖门票的现象。

英国目前提高了非法倒卖门票的惩罚力度,罚款从5千英镑上升到如今的2万英镑。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30家非法销售奥运门票的网站。他们有些使用的是美国和欧洲的服务器。

唐宁提醒体育迷们,这些网站部分是钓鱼网站,专为盗取人们的信用卡信息。而其它网站根本无法保证奥运门票的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