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Popular Song  
 





 
永远与你相随:Forever at your feet
[ 2008-01-02 15:47 ]

英文歌词

永远与你相随

敲击三和弦
舟子在雨中缓缓前行
玫瑰两侧荆棘丛生
我渴望摆脱
永远与你相随

敲击我那杯盏
当灯火仍在
请带我回到阔别已久的家园
永远与你相随

希望你不要介意,亲爱的
当看到我眼底的谎言,亲爱的
只不过我要躲开你,全部的你
所有的亲吻,比薄荷还要甜蜜
触摸它们
比海浪更柔软
噢,宝贝
我愿意永远与你相随

希望你不要介意,亲爱的
当看到我眼底的谎言,亲爱的
只不过我要躲开你,全部的你
所有的亲吻,比薄荷还要甜蜜
触摸它们
比海浪更柔软
噢,宝贝
我愿意永远与你相随

歌手简介

歌手是在加拿大长大的美国女子,音乐风格游走在民谣、乡村音乐之间的Oh Susanna,原名Suzie Ungerleider。

《Forever at your feet》选自她在2001年发行的《Sleepy Little Sailor》专辑。Oh susanna(哦,苏珊娜)——本身是一首很有名的英文老歌,或者用经典来形容更恰当,歌手的名字或许正来源于此,从她演唱的“forever at your feet”这首歌来看,她似乎没有辜负这首经典老歌的美名,还是请你自己听听看吧!

我听之我见

这是一份立体的音乐礼物,钢琴声、雷雨声和着温婉的女声让人如同亲历了一份情感。闭了眼,尽是黑暗,雨点密集了漫漫长夜,雷声碾过苍穹,喧嚣散尽,女子涉水而过,开始悠悠地诉说她心底的百转千回……

怀疑、疏离以及现实的总总不遂人意,不断地啃噬着两个相爱的人的心灵,然而女子还是义无反顾地发出来自自己心底决绝的呼喊: Forever at your feet! 这呼喊不会因为声音的温柔而显苍白,只因为彼此深爱。现实生活中,两个人要走到一起何尝不会经历无数坎坷呢?但只要爱还在,一旦你想起曾经爱情黑白的记事薄,可能你也会对你的爱人说:我愿永远与你相随!

(英语点津 Celene编辑)

点击进入:往期回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2008: China´s "Wedding Year"
  US presidential contenders await judgment in Iowa
  Arts in Nanluoguxiang
  Hitch《全民情敌》精讲之五
  The devil wears Prada

论坛热贴

     
  航空公司的“本票”如何翻?
  To those that have, shall be given
  New Year's Resolutions
  信用卡预授权怎么翻译
  恭贺新禧
  Don't Take it Perso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