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聚焦中国>中国安全>军事
美第七舰队旗舰访上海 拜会我海军将领

[ 2006-06-28 09:45 ]

 

美“蓝岭”号访沪

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参谋长邹建忠海军大校(前左)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舰长杰夫·巴特科斯基海军上校(前右)率领“蓝岭”号来访

环球在线消息:6月27日日下午,美国海军“蓝岭”号两栖指挥舰在舰长杰夫·巴特科斯基的率领下,缓缓驶抵上海高阳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海军上海基地参谋长邹建忠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蓝岭”号的到访。随舰来访的美国海军官兵共800人。这是“蓝岭”号1989年以来第4次访问上海。

“蓝岭”号抵达后,舰长杰夫·巴特科斯基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王德定。访问期间,美方主要军官将拜会上海市有关领导,部分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参观东方明珠塔和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等主要景点。

此外,中美海军官兵还将举行一场篮球友谊比赛,中美海军军乐队将举行军乐联合表演。美舰出港时,中美海军舰艇将进行以通信和舰艇机动为主要内容的海上演练活动。(来源:新华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