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岑巩县)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走进合肥
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0:35:45

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杨政权)

7月12日,黔东南州(岑巩县)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会上推介了贵州黔东南州岑巩县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浓郁的苗侗风情。

据了解,贵州省黔东南州岑巩县位于湘黔两省三地(黔东南、铜仁、怀化)交界处,是贵州东门户,东靠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北托梵净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西连舞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对接湖南入黔通道。

近年来,黔东南州岑巩县旅游发展以“古思州文化”和黔东南大峡谷为核心,以思州砚和思州柚为依托,唱响“先游思州,再玩贵州”品牌,创建一城(思州国际温泉城)、一府(思州府)、一寨(马家寨)、一峡谷(黔东南大峡谷)四张旅游名片,以文化文化体验、现代大健康养生、户外极限运动、民族风情为特色,充分发挥门户优势,将岑巩打造成为贵州最具代表和最有特色的山地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黔东南州游客集散中心。

“岑巩是旅游圣地,更是投资的高地,我们欢迎安徽人民前往岑巩进行深度体验游,并投资兴业。”岑巩县委书记杨伟表示,这次旅游推介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是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意在向安徽人民推介岑巩独特的旅游资源禀赋,并邀请安徽的企业家前往岑巩考察投资。

安徽省政府参事顾立军在推介会上称赞了岑巩县境内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和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上,岑巩县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与合肥市旅游协会签订了地接联盟协议,岑巩县思州旅游公司与安徽尚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