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发起首届“3.18好看节”

中国日报网 显示图片

“3.18好看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11日上午,2019“3.18好看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婳妍集美体验馆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由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发起的首届“3.18好看节”将于2019年3月18日在成都举办。本届“3.18好看节”的主题为“购物双十一 美容好看节”。

据悉,“3.18好看节”定位于美容行业专属节日,以发展和繁荣美容行业为使命,旨在联合美容业各大品牌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塑造美容行业集体形象,集中各美业品牌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产品优势,真正为爱美人士和美容消费者们打造属于他们的专属狂欢日,并且以此平台聚合各方力量,为消费者和美业从业者带来更多的实际权益和利益。

发布会现场,四川川联美容美发协会、成都美丽一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圣迪斯哥国际美容协会中国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诗丽堂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成都暄妍医学美容院、美业观察、朵蔻私密整形医院等知名美容企业和专业机构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共同参与打造美容行业专属节日。

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执行会长安军表示,好看节是一个汇聚了行业各方力量和资源的平台,在此平台上,各从业者、消费者都有了深入交流互动、合作洽谈、品牌宣传、联合营销的新机会,这也是川联美容美发协会以顾客和从业单位的权益和利益为工作重点的重要体现。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副会长潘宁指出,成都的美容产业发展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成都正在打造“医美之都”,设立一个属于全美业专属的节日,以此聚合各美容细分领域和从业者、消费者,为行业发声,为顾客谋实惠,是一件有益于所有美容企业和消费者的事情。(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