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看老外如何用英语拒绝搭讪

一起来看看老外是怎样拒绝搭讪的吧,你会感受到她们的风趣。

拒绝是一种艺术。拒绝的态度可以看出你对对方整个人的态度。一起来看看老外是怎样拒绝搭讪的吧,你会感受到她们的风趣。

1.Get out of here!滚远一点。(这个一定惹恼了的。)

2.Leave me alone!离我远一点!(同上,看不出我现在很烦啊!)

3.I’m not available.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很委婉、很明确)

4.Not in this lifetime. 这辈子休想。(别不识相啦!)

5.I’m expecting a friend. 我在等朋友。(不是在等你来搭讪。)

6.Not if you were the last man (woman) on earth. 除非你是世界上最后一个男(女)人。(老兄先照照镜子吧!)

7.I’ve quit my baby-sitting job. 我已经不当保姆了。(你还太嫩。)

8.I am waiting for my boyfriend (girlfriend). 我正在等我男朋友(女朋友)。(请不要误会好吗?)

9.Is begging on the street legal here? 此地当街乞讨是合法的吗?(你是不是忘了打扮就出来了?)

10.Only if your name is Brad Pitt (Jennifer Lopez). 除非你是布拉德·彼特/詹妮佛·洛佩兹。(你远不够格)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Ju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