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明星舰艇抵达波罗的海开启中俄军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2 06:53:40
分享
 
 

中国海军明星舰艇抵达波罗的海开启中俄军演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1日,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斯克军港,俄海军在码头举行庄重的欢迎仪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当地时间21日抵达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斯克军港,俄海军在码头举行庄重的欢迎仪式。

中方参演舰艇编队由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6月18日从海南三亚某军港起航,航经印度洋、大西洋后抵达波罗的斯克,途中穿越了马六甲海峡、苏伊士运河、直布罗陀海峡、英吉利海峡等著名海峡水道。航行途中,编队各舰组织了演习针对性训练,并进行了海上航行补给。

波罗的斯克位于波罗的海沿岸,属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管辖,是俄海军波罗的海舰队的主要驻泊港口。

(编辑:潘一侨 王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