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母亲节进口商品主要来源于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8 04:31:00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秘鲁利马商会对外贸易中心预计,为迎接母亲节,商业部门将进口约1.45亿美元的商品,主要包括女士服装、家用电器、化妆品、手袋、珠宝首饰、女鞋、厨房用具等七大类。据统计分析,上述产品中,除化妆品外,中国在秘鲁进口市场的份额依旧占主导地位。

其中中国服装预计占秘鲁进口市场份额73%,家用电器占26%,手袋占89%,鞋类占55%,仿真首饰和珠宝占41%,厨房用具占70%。

化妆品进口方面,秘鲁的进口商品主要来源于哥伦比亚、法国和美国。值得关注的是,孟加拉国和哥伦比亚已成功增加了部分服装产品在秘鲁进口市场的份额,主要是化纤和棉质衬衫、连衣裙以及棉质长裤。

另外,中国家电占秘鲁进口市场份额比此前几年的39%有所下降,而其他国家则有所增加,如泰国、厄瓜多尔和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