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比克成菲律宾国内最先进的物流枢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5 10:09:00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6月26日报道,苏比克湾城市管理局(SBMA)称,随着近期设施升级和增强物流解决方案的推动,苏比克湾自由港将满足国内和国际日益上升的贸易需求。

SBMA局长罗伯托 加西亚称,苏比克的设施目前是国内同类型中最先进的

他还表示,自由港提供的物流服务,成为亚洲和世界各地的出口和进口的理想场所,同时为经销商,机构和企业提供一个稳定和安全的仓储和贸易空间。“一些最知名,规模最大的自由港,如日内瓦,新加坡和卢森堡,已有效地通过无缝的物流解决方案吸引了从小型、中型和大型产业的投资。现在苏比克也可以提供相同的解决方案,我们预计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以利用这里的优势。”

据SBMA称,苏比克湾自由港原本只打算提供货物在运输途中的存储空间,但这个角色很快就发展到包括国内和国外的贸易和商业的完整行为。随着不断发展,苏比克湾自由港已经成为吕宋北部和中部的主要物流枢纽。

加西亚表示:“我们为吕宋北部和中部的国内外产业提供实惠的物流配送服务。这对发展国家竞争力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使我们能够吸引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和推动菲律宾的持续增长。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为菲律宾的公司连接到世界其他地区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