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公司今年拟新增500名飞行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9 14:08:00

  中国日报网 5月19日电 据《海湾消息报》5月17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高层昨日表示,为保证公司不断扩张,本会计年度公司拟新招500名飞行员。

  本会计年度(2016年3月31日-2017年3月31日)阿航拟新购宽体飞机36架,在亚洲开通新航线,并运营世界最长的直飞航线——迪拜至巴拿马航线。

  阿联酋航空集团是阿联酋最大的雇主,截至去年11月,共有飞行员4100人。今年集团(包括下属的机场和旅游服务公司dnata在内)拟新招10000名员工,其中800名为阿联酋本地人。截至2016年3月,集团共有员工95332人,其中有本地人近3000名。

  阿联酋航空集团本月公布年度财报,显示上一个会计年度集团利润达71亿迪拉姆,客、货运网络覆盖153个目的地,拥有251架飞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今年拟新增36架宽体飞机,包括20架空客A380及16架波音777-300ER。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已是世界上拥有宽体飞机最多的航空公司。

  今年公司还计划于8月开通缅甸仰光及越南河内的新航线,今年底或明年初巴拿马航线也将投入运营。不仅如此,自今年1月起,公司已先后开通了新西兰奥克兰直飞航线、菲律宾宿务岛及克拉克地区航线、中国银川及郑州航线。

  据波音公司2015年飞行员及技师展望预计,在未来20年,中东地区的航空公司每年将新增6000名飞行员,以实现不断扩张的雄心计划。

  中东地区最大的几家航空公司增长迅猛,包括阿联酋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及卡塔尔航空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