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环球在线>传媒动态
中国飞龙网上线 打造中小企业产品交易平台
2013-01-05 09:59:5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飞龙网上线 打造中小企业产品交易平台

中国飞龙网宣布上线

2013年1月1日,一个专业服务于国内中小企业并提供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网站——中国飞龙网在镇江正式上线,标志着又一新生力量进军电子商务。

据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网站上线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全国有中小企业数千万家,缺乏便捷有效的信息渠道,更没有一个可以为之提供上下游产品对接、交易的平台。

据了解,中国飞龙网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国飞龙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共同创建,将面向全国中小企业,以工业原材料类企业为主,生活消费类为辅,致力于打造一个数据全面精准、产品分类完整、交易安全便捷的综合性网络交易平台。

该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依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提供中小企业的数据资源,系统地将各大行业的企业信息进行归集,并通过行业工程师 对产业链进行深度分析,提供供求双方的交易安全性,使供求双方能够直面对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中央党校原校刊社社长、现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占群,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小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2内蒙古网络行走进呼伦贝尔
2012内蒙古网络行走进呼伦贝尔>>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大部气温持续走低:零下三四十度 多地破记录]
[近期冷空气活动仍频繁][专家称最冷时段还未到]>>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2013年将加快推进新闻出版事业单位改革
去年查办涉农贪腐案件9612件 涉案金额27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