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NASA首次公布最完整太阳三维图像|老贝或陷“裸照门” 兜售价100万欧元起|美校园联谊会遭血洗 嫌犯扫射致12人死伤|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英女王乘火车回伦敦 卡米拉“王后梦”或成真
2011-02-09 09:03: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一首都连线”客运列车公司介绍说,女王所在的小包厢位于列车前部的头等车厢内,单程车费是47.2英镑;如果享受老年人优惠的话,那么费用降至31.5英镑。公司一名发言人透露,火车准时发车,并在当天中午12点32分抵达伦敦,比预定时间提前了1分钟。

每年冬天,女王都会与丈夫菲利普亲王前往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在那里度过圣诞节和新年。2月6日,女王夫妇参加了当地一所教堂举行的庆祝女王即位59周年纪念仪式,女王与前来祝福的人们攀谈,并接受儿童献花。

1952年2月6日,女王的父亲乔治六世在桑德灵厄姆去世。每年的女王登基日当天,王室仪仗队都会鸣枪祝贺,而今年由于赶在星期日,所以鸣枪礼改到了第二天中午进行。

***卡米拉暗示或被封后

自从英国王储查尔斯2005年迎娶了相恋30多年的情人卡米拉之后,她的未来头衔一直成为备受争议的话题。而近来夫妇俩在公开场合的表态变得越发扑朔迷离,让人们不禁猜测卡米拉到底会不会成为王后。

日前,卡米拉到威尔特郡一家幼儿园拜访时,一名8岁的小女孩儿提问道:“你会成为王后吗?”“谁知道呢,”略感吃惊的卡米拉随口说。这个模棱两可的回答被视为卡米拉首次在公开场合暗示,说不定自己哪天真成为王后呢。

去年11月,查尔斯王储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电视台采访时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他看起来有些吃惊,而且不太高兴,但还是回答说:“嗯,这个……让我们到时候看吧,好吗?可能会吧。”

此前,考虑到很多人无法接受卡米拉,特别是那些怀念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人,英国王室一直对外表示,如果查尔斯继承王位,那么卡米拉将成为“伴妃”(Princess Consort),即国王配偶。不过,随着卡米拉越来越受到英国人的喜爱,那些起初强烈反对她封后的人们开始逐渐转变态度,或许卡米拉的“王后梦”终有一天会成为现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婧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印度自古就有的“钢管舞”
每年印度都会举办用来训练人的力量与敏捷的运动项目“Mallakhamb ”,最后演变为钢管舞。 >> 详细

论坛
日本天皇血脉到底来自哪国
日本天皇的血脉一直有三种推问:中国?朝鲜?还是亚洲的某个游牧民族?至今尚无定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