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奥巴马再用家乡人 摩根大通高管或任白宫管家|英王室公布威廉婚礼详细安排 主持人为大主教|沙特抓以间谍秃鹰 鳄鱼为波多黎各毒贩护院|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美版犀利哥嗓音迷人蹿红网络 NBA球队媒体争相聘用
2011-01-07 08:54: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版犀利哥嗓音迷人蹿红网络 NBA球队媒体争相聘用
 
照片拍摄于2010年12月底,威廉斯在俄亥俄州一条公路旁举着一个牌子说明自己有优雅的广播员嗓音
 
美版犀利哥嗓音迷人蹿红网络 NBA球队媒体争相聘用
 
威廉斯参加当地电台节目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53岁的美国人特德·威廉斯几年来只是靠在俄亥俄州哥伦布的一条马路上乞讨维持生计,酗酒、吸毒毁了他的生活,身背多项犯罪记录的他难道一辈子就只能这么流浪下去?答案是:不!

近期,当地一家媒体偶然在路边拍到他乞讨时所展示的浑厚、迷人的播音员嗓音。随后,这段1分半钟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也引起美国几大媒体和机构的关注,他们竞相聘请这位“犀利哥”。

1月5日,美国国家职业篮球协会(NBA)骑士队联系到了威廉斯,答应给他2年的工作合同并支付他所有的生活费用,工作内容可能包括担任骑士队速贷中心球馆的广播员。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这真是太棒了,”威廉斯有些哽咽,“上帝如此青睐我,给了我重生的机会。”他补充道,感觉就像《英国达人》秀里面的苏珊大婶.“上帝给了我一副价值百万的嗓音,我只是希望我能用好它。”

美版“犀利哥”走红后,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久前,他还住在帐篷里,曾多次遭到逮捕,因为盗窃和造假入过狱,还有吸毒、酗酒等问题。威廉斯最近一次被捕是在去年5月14日,他对盗窃指控供认不讳。

在了解到威廉斯的犯罪历史后,骑士队表示他们的工作邀请仍有效。该队市场部高管特蕾西·马雷克表示:“这位绅士应该得到一个解释某些情况的机会,我们不会急于下结论,这不公平。”在1月3日的比赛间隙,骑士队在主场场馆内的屏幕上打出了威廉斯的名字,并号召球迷在网站上给他留言,希望此举能打动威廉斯,使他接受这份工作。

威廉斯称自己曾当过播音员,但1996年开始酗酒后一蹶不振,然后他又开始吸食大麻和可卡因,对播音也失去了兴趣;尽管9个子女给予了很多帮助,自己最终还是流落街头。“对于我的变化他们的心情很复杂,”威廉斯说,“在我戒毒阶段,我几乎想要吃掉大家的食物,作为祖父,我吃掉了本应该给我孙辈吃的东西。”威廉斯透露,他在感恩节前后庆祝了自己戒毒戒酒成功两周年,“希望他们能为我祈祷”。

据悉,威廉斯已经受邀录制了当地电台的一档节目,并将会在6日出现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一个谈话节目中。此外,他还要去纽约看90岁的老母亲。威廉斯激动地表示,母亲一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这么多年一直在支持、帮助他戒掉毒瘾。

现在,威廉斯已经收到美国音乐电视(MTV),全国橄榄球联盟(NFL)和娱乐体育节目(ESPN)等机构的工作邀请,看来前途不可限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三胞胎姐妹竟然相差11岁
英国的谢菲尔德三姐妹是三胞胎,但神奇的是,小妹妹比她的两个姐姐小整整11岁。 >> 详细

论坛
探访非洲地狱般沙漠
地球上“最残酷的世界”达纳基尔沙漠,以猛烈的火山、炎热天气、有毒气体、硫磺湖泊著称。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