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出炉:幸福到底是什么?|间谍供认以色列曾破坏埃及互联网|美国男子偷看老婆邮件被指黑客|
环球在线>专题>三国杀外传之2010国际风云盘点>奇遇
纽约地铁上演大规模“脱裤秀” 号称制造欢乐
2010-01-12 15:22: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纽约地铁上演大规模“脱裤秀” 号称制造欢乐

1月10日,一名男子在纽约地铁里脱下裤子,一名乘客扭头观看

纽约地铁上演大规模“脱裤秀” 号称制造欢乐

参加活动者有的读报、有的玩电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纽约地铁上演大规模“脱裤秀” 号称制造欢乐

参加活动的人日益增多

中国日报网消息:2010年1月10日寒冷的下午,纽约地铁里突然冒出一群不穿裤子的乘客。他们有男有女,有的穿着短裤,有的穿着贴身内裤,令其他乘客大吃一惊。原来他们是在参加第9届“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

据《纽约邮报》报道,活动组织者称,他们的使命是“在公共场所引发混乱,制造欢乐”。

参加者在全市6个地点集结,然后分头出发。在中央公园会合的就有大约300人,他们兵分两路,分乘两列地铁。

地铁列车门一关闭,就有人带头脱下裤子,其他人也纷纷跟进。然后,他们有的看杂志,有的与同伴交谈,故意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而他们身边的其他乘客有的瞪大了眼睛,有的咧开嘴大笑了起来。

到了下一站,他们走出车门,站在站台上等待下一趟车。

越来越多的人脱下裤子,登上第二辆列车。在四五站之后,第二辆列车上已经满是不穿裤子的乘客!

24岁的阿什利说:“我只是想做点有趣好玩的事。”

与大多数参加此项活动的男士一样,26岁的基希贝格身穿短裤。他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种活动了。而一些参加活动的女孩则因身穿贴身内衣,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观众对此有的感觉好玩,有的认为不可理喻。在站台上等车的道恩说:“这看起来有点冷。”

乘客诺尔维拉说:“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景象,非常有意思。”

“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始于2002年,当时只有7人参加。现在,这一活动已经声势看涨,扩大到其他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美国女孩不爱红妆但爱枪
枪是美国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在美国,枪支如同其他商品一样充斥市场,售枪广告随处可见。 >> 详细

论坛
冰屋酒店:奢华享受寒冷
它们是世界上最冷的酒店。你要保暖好身体,然后睁大眼睛,尽情在冰雪世界狂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