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组图:英国王室最著名的13场婚事|团购美食竟然有如此内幕:看完彻底傻眼!|西班牙空管人员罢工致90%空域关闭|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俄客机发动机全失灵 迫降时冲出跑道2死83伤
2010-12-06 08:52: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俄客机发动机全失灵 迫降时冲出跑道2死83伤
 
12月4日,俄罗斯一架因发动机故障而紧急迫降的客机冲出跑道,导致机身断裂,并造成2人死亡和83人受伤。

俄客机发动机全失灵 迫降时冲出跑道2死83伤

12月4日,俄罗斯一架“图-154”客机在紧急迫降过程中冲出跑道,造成2人死亡和83人受伤。图为断裂的机身。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12月4日,俄罗斯一架因发动机故障而紧急迫降的客机冲出跑道,导致机身断裂,并造成2人死亡和83人受伤。

***机身断成三截

据俄罗斯航空署发言人伊兹沃利斯基介绍,这架隶属于达吉斯坦航空公司的“图-154”客机从莫斯科的伏努科沃机场起飞,原计划前往达吉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他说飞机上共载有至少155名乘客,而俄罗斯紧急部门的消息称,出事飞机运载了16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伊兹沃利斯基表示,驾驶员在飞行了大约80公里的时候接收到发动机停止工作的信号,当时飞机位于9100米的高空,于是机组人员决定在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紧急迫降。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发表声明说,飞机起飞不久后全部三个发动机中的两个就失灵了,第三个发动机在迫降过程中失去控制。“客机冲出跑道,机身在着陆后断裂,”该委员会出具的报告中写道。俄罗斯媒体援引机长丘马克的话说,飞机触地后断裂成三截。

目击者称,飞机的前端在触地后被撞成碎片,后面的部分机身断裂,但乘客们纷纷称赞驾驶员的优秀表现。一名乘客告诉记者,驾驶员在客机滑出跑道时成功防止客机撞上一道水泥墙。“客机断成三截,但没有撞上水泥墙,而是撞上一个小山丘……他(驾驶员)干得很好,他们(机组人员)做了一切可以做的,我真要谢谢他们。如果我们撞上那道水泥墙,客机可能会爆炸。”

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发表声明称,事故共导致2人死亡,83人受伤,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日本历史上的那些著名艺伎
在三百多年艺伎发展史上有过许多著名艺伎,她们中的一些人更是对日本的历史产生重要影响。 >> 详细

论坛
美国顶级奢侈品7大秘密
购买奢侈品是一门综合学科,绝非简单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来看这些“大牌儿”背后的秘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