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央视主播郭志坚、紫凝与中青院学子共谈大学生活
2010-09-13 16:57:1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央视主播郭志坚、紫凝与中青院学子共谈大学生活 ——CNTV“央视主播校园行”再次举办

据悉,继成功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之后,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博客频道发起的大型原创互动活动“央视主播校园行”再次举办,于201091514-16点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届时,该院将会迎来中央电视台名嘴郭志坚、紫凝,与年轻热情的同学们一起畅谈,挥斥方遒!用他们的魅力与高校学子分享自己的学生生涯与人生故事,他们还将为该院2010级新生们就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提出自己的建议。

“央视主播校园行”是中国网络电视台博客频道独立打造的一档原创互动活动,活动以央视知名主播进入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对话的方式,引导网民和大学生对人生、校园生活、社会认知等多方面进行思考,同时分享央视主播的心路历程。

为了能够最大化的吸引网民和高校学子参与其中,与央视主播进行交流,中国网络电视台博客频道和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客台(爱西柚)将对“主央视主播校园行”活动进行图文同步直播和视频点播,充分整合中国网络电视台线上线下资源,与网民和大学生进行互动,分享活动的快乐!除此之外,活动还将评选出最喜爱的主持人、最喜爱的话题、最美的高校等,参与投票的网民还将有机会获取中国网络电视台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中国网络电视台博客频道后续还会邀请更多的主持人走进高校与网民和大学生进行互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网民与学子近距离接触偶像主播,与名嘴对话。

2010年,央视主播校园行,精彩有你有我!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9月13日15时,经过中国政府严正交涉,被日方非法抓扣的14名中国渔民乘中国政府包机安全返抵福州。被日方非法抓扣的渔船也于13日上午启程返航,中国政府已派渔政船在相关海域接应。>>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将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陕西神木原书记称全国各县皆可推行免费医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