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的真实生活(组图)|为什么人们不愿租房而选择背着负担买房?|为了不当“房奴”,六旬老人深掘6米造地穴|
世界最矮男人高70厘米 喜欢跳舞旅游崇拜成龙
2010-09-07 08:5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界最矮男人高70厘米 喜欢跳舞旅游崇拜成龙
 
24岁的埃尔南迪斯9月2日手握吉尼斯世界纪录新书
 

据美国媒体报道,身高仅70厘米的哥伦比亚男子爱德华·尼科·埃尔南迪斯近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矮男人的称号。

身高为74厘米的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何平平3月13日去世后,吉尼斯纪录认证官员找到了埃尔南迪斯。现年24岁的他体重只有10公斤,出生时体重为1.5公斤,体长38厘米。埃尔南迪斯43岁的母亲诺埃米称,他2岁后个子就没长过,医生也无法解释原因,国立大学的医生对埃尔南迪斯研究到3岁时就失去兴趣了。

诺埃米和当保安的丈夫有6个子女,埃尔南迪斯是大儿子。1992年,他们的一个身材也很袖珍的女儿快满1周岁时不幸夭折。这对夫妇最小的儿子现在11岁,身高93厘米,脸部特征与埃尔南迪斯类似;其他3个儿子的身高和外形都很正常。

埃尔南迪斯喜欢跳舞,梦想能拥有一辆轿车(最好是奔驰),到世界各地旅游。他最想见的人是影星成龙、史泰龙和哥伦比亚前总统乌里韦。埃尔南迪斯3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我很快乐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

然而,诺埃米说,儿子也有一些问题,白内障让他双眼视力模糊,急需做手术,但家里又没钱,“他看不大清楚,不能阅读”。埃尔南迪斯上到8年级就退学了。他的社交能力很强,喜欢旅游,但没出过国,喜欢玩多米诺骨牌和下棋。“他只是被关在家里时才会变得抑郁,”他母亲表示。

在9月15日上市的201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新书样本里,有一张世界最矮的妇女的照片,但埃尔南迪斯对这个印度女子没有丝毫兴趣。他称自己有一个18岁的女朋友,身高1.5米。

埃尔南迪斯在一些百货商店跳舞表演挣了些钱,他还即将出演一部电影。他坦言,已经习惯了别人给自己拍照,但作为世界最矮的男人也有不好的地方,“我比较烦的是人们总是摸我,把我抱起来”。

然而,埃尔南迪斯的这个头衔不会保持太久了,尼泊尔少年马加尔今年10月14日年满18周岁后,有望取代他成为世界最矮的男人。马加尔身高仅为56厘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婧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初生小海龟艰难的求生之旅
大约有85%的海龟卵可以孵化成功,但是,这些幼龟通往海洋之路上到处都是危险。 >> 详细

论坛
全球18座奇特人工岛
为了农业发展,人类一直都在向海洋要土地。然而,如今人造岛存在的理由已没有那么明显。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