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当全球观察员 赢万元美金奖
2010-05-28 14:19:1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用你的眼睛领略世博会的精彩,用你的角度发掘世博会的深度,用你的经历诠释世博会的本质,用你的热情赢取万元美金大奖。

参选世博全球观察员,预约你的世博之夏,代表你的国家和文化,引发亿万网友的热情,每个国家仅有三个名额,和各国朋友一起向大奖发起冲击。

你,准备好了吗?

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世博会5月即将亮相上海,由网易世博频道特别策划推出的“世博全球观察员”选拔赛启动在即,在此,网易世博频道本着推广世博文化,推进国际交流的理念诚挚地邀请各国人士作为世博参展国文化及国家馆的文化使者参与这一全球网络盛事。 “网易世博•全球观察员”活动旨在寻找对2010世博会有兴趣、有热情的人,以某一个世博参展国观察员的身份,利用网易博客平台上用图片、视频和中文或英文文字介绍各国风土人情及国家馆的设计特色,以观察员的角度带领网友看世博,带领各国网友了解中国,了解世界。参与者首先会经过一轮选拔,获得网友支持的参与者才能最终当选观察员;正式观察员可通过收集世博资讯、完成世博任务以及任意新奇有趣的方式履行职责,并用博客展示成果,赢取网友支持并收获最终大奖。每一个正式当选的观察员都将获得由网易提供的世博门票一张,观察员通过一个月的竞争之后,还将有机会赢取金额高达10000美元的全球金牌观察员大奖!立刻加入,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向万元美金发起冲击吧!

活动资料:开放报名及选拔阶段 2010年 5月10日至6月14日评选方式:网友票选,每个国家票数最高的三名候选者当选观察员观察员正式行动及开放评比阶段 2010年 6月15日至7月15日评选方式:网友票选+专家评委打分

奖项设置: 全球金牌观察员大奖(1人) 奖金10000美元候选金牌观察员大奖(3人) 奖金1000美元优秀观察员大奖(5人) 奖金163美元特别观察员奖(若干)

报名热线:http://expo.163.com/global_observer

(来源:网易)


新闻热搜

 
专题
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罗培武、范以书报道:5月27日,广空航空兵某师党委决定给罗贤敏记三等功一次,以表彰他临危不惧,处变不惊,沉着果断正确处置,最终化险为夷的英勇无畏精神。11时25分,飞机离机场近7公里,指挥员再次询问罗贤敏飞机的情况后,果断发出指令:“加入起降航线,收减速板,收油门,下降不要快。>> 详细
点击排行
  吉林人大原副主任米凤君受贿628万一审获死缓
公安部:精神病院未经警方同意不得收治正常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