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中国人权取得历史性进步--王晨答《人权》杂志记者问

网友评论  条   2008-12-10 09:27:5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0周年和中国实行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接受了《人权》杂志记者的专访,积极评价了《世界人权宣言》的地位和作用,阐述了在人权问题上的基本观点和中国人权发展的成就,展望了中国人权和世界人权发展的前景。

王晨:中国人权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全文)

在《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0周年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就人权问题接受了《人权》杂志专访,积极评价《世界人权宣言》的地位和作用,阐述中国人权发展的成就和观点,展望中国和世界人权发展的前景。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中国人权状况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日前就人权问题接受《人权》杂志专访时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权事业已经取得了历史性进步,中国人权状况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

王晨说,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始终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将人权的普遍性同中国的具体国情相结合,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人权发展道路,使中国人权事业与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得到了同步、协调发展。

国新办:中国人权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 但仍面临许多问题和困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日前就人权问题接受《人权》杂志专访时表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人权事业已经取得了历史性进步。但作为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的人权发展还存在许多问题和困难,人权状况还有很多不尽人意之处。

国新办:世界人权发展面临挑战 各国须加强对话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日前就人权问题接受《人权》杂志专访时表示,世界人权的发展仍存在一些不和谐因素,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人权问题上,世界各国必须加强对话、交流与合作,反对对抗和强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