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上演“酒宴政治” 每夜参加饭局或酒宴
[ 2008-10-21 07: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夜夜饮酒?《读卖新闻》19日报道说,上月24日就任的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与往届首相不同,每夜都会参加饭局或酒宴,结束后接着去“第二轮”的时候也很多。

自就任之日至本月17日,麻生太郎在24天里共参加晚间聚会达25次。而前任首相福田康夫在就任后的前24天里仅出席过5次晚间聚会。另外,麻生太郎在参加带有佐餐酒的饭局后,接着去第二轮的次数为7次。据悉,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只去过一次,安倍晋三则一次也没有。

由此一来,麻生太郎的归家时间也比往届首相们晚2小时左右。在就任后的前24天,麻生太郎的归家时间为晚10点54分,而小泉纯一郎为晚9点7分,安倍晋三为晚8点57分,福田康夫为8点25分。

麻生太郎去的“第二轮”场所为东京市内的某会员制酒吧。因非会员不能进入,外界并不清楚麻生太郎在那里做了什么。麻生太郎方面声称,麻生太郎只是在结束一天的公务后,与秘书们喝一杯而已。但在本月16日发表上述声明后,麻生太郎在酒吧与财政大臣相中川昭一在一起的消息却得到了证实。《读卖新闻》称,有猜测认为,麻生太郎可能是在避开媒体与重要人士见面。

据悉,麻生太郎在就任前曾与韩国政界人士喝过“炸弹酒”,当时他的酒量一般。(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