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厕不忘看风景 世界上最佳观景厕所一览
[ 2008-10-20 09:2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世界厕所组织统计,人一生当中在马桶上的时间为3年。与其浪费时间,不如在“方便”的时候欣赏美景吧!新书《观景厕所》(Loo With A View)的作者卢克·巴克利(Luke Barclay)探寻到世界上最佳美景厕所。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观景厕所》中介绍了一系列全球最佳观景厕所,有身处偏僻的荒郊野外的,比如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上的厕所和美国冰河国家公园里的厕所,当你使用这个木制厕所时可以欣赏到壮美的阿加西冰川(Agassiz Glacier);有地处圣地的,比如厄瓜多尔长寿乡(Valley of Longevity)以及埃及西奈山上的厕所;还有一些独树一帜的厕所,比如日本明石市一家咖啡厅里的水族馆厕所,当你方便时能看到各种海底生物游来游去,但是女性同胞要小心哦,以防好奇的雄性动物“偷窥”。已经有女顾客投诉,称她如厕时遭到一只雄性海龟偷看。再比如美国亚卡拉监狱塔哨上的厕所,哨兵们如厕时可以全方位地欣赏到旧金山湾的美景,更重要的是,要想从这所监狱逃脱简直比登天还难,29年来还从来没有任何人成功越狱。

美国华盛顿州:北瀑布国家公园约翰内斯堡山附近的波士顿湾营地(Boston Bay High Camp)的厕所,风景勘称天下无敌。
 
 
日本:一家名叫“Mumin Papa”的咖啡厅在水族馆内做了一个水族厕所,如厕时周围都是游来游去有海底生物。

*** 相关链接:《观景厕所》一书中收录的部分最佳观景厕所:

美国华盛顿州:北瀑布国家公园约翰内斯堡山附近的波士顿湾营地(Boston Bay High Camp)的厕所,风景勘称天下无敌。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Canton de Chelly)地区800英尺高的蜘蛛石(Spider Rock)所在地的木制厕所。

厄瓜多尔:长寿乡(Valley of Longevity)的木制长方形马桶。

法国:悬臂城堡(Cliff-Top Chateau)里的厕所,窗外是美丽的多尔多涅河畔风光。

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新建的3号航站的厕所,当男士们小便时可以看到巨大的飞机身影。

新西兰:塔斯曼冰河(Tasman Glacier)上的厕所,从空中看这个厕所似乎紧挨悬崖峭壁,想使用它的人看来需要足够的胆量。

埃及西奈山:据说这个厕所是看日出的最佳地点,清晨的阳光会透过厕所的竹子墙。

美国蒙大纳州:冰河国家公园石漂营(Boulder Pass Campsite)的木制厕所,可以欣赏到壮美的阿加西冰川(Agassiz Glacier)。

美国加州:亚卡拉监狱塔哨的厕所,哨兵方便时可以全方位地欣赏到旧金山湾的美景。

爱尔兰梅奥郡(County Mayo):克罗帕特里克山峰(Croagh Patrick)上的厕所。

中国香港:半岛酒店里的厕所拥有超现代化的面镜和洗手池。

玻利维亚乌尤尼:这个建在安第斯山脉1.2万英尺高处的厕所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大的盐沼风光。

日本:一家名叫“Mumin Papa”的咖啡厅在水族馆内做了一个水族厕所,如厕时周围都是游来游去有海底生物。

美国阿拉斯加州:北美洲最高的麦金利山峰的厕所可以欣赏到美伦美奂的冰雪世界。

美国加州:海拔超过1.45万英尺的惠特尼山峰上的金属厕所,但遗憾的是这个厕所已不复存在了。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